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北高校宣講
2020-11-13 21:18: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武漢11月13日電(記者李偉)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3日在武漢大學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鴻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施芝鴻從精準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歷史方位和“十四五”規劃《建議》的歷史任務,精準把握“十四五”規劃《建議》的框架結構和總論部分的核心要義,精準把握“十四五”規劃《建議》中蘊含的兩條貫穿性的思想和邏輯線索,精準把握為什麼“世界進入動蕩變革期”、我國發展仍然處于重要戰略機遇期,精準把握、全面把握新發展階段,精準把握和著力構建新發展格局,精準認識構建新發展格局要把握好的6個重要著力點,精準把握提高黨領導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能力和水準等8個方面對全會精神作了係統闡述和深刻講解。

  13日下午,施芝鴻一行前往武漢抗疫展覽館宣講,並與現場參觀展覽的青年學生等互動交流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73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