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廣西宣講
2020-11-13 20:2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南寧11月13日電(記者黃慶剛)13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廣西南寧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作宣講報告。廣西主、分會場約3萬人參加宣講報告會。

  報告會上,孫金龍從“深刻把握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深刻把握我國發展環境面臨的深刻復雜變化”“深刻把握黨中央制定‘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戰略考量”“深刻把握到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方針原則、主要目標、重點任務”“深刻把握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等5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係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13日下午,孫金龍到廣西北部灣國際港務集團有限公司調研,與企業職工進行互動交流。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73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