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北宣講
2020-11-12 21:15: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武漢11月12日電(記者李偉)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2日在湖北省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王蒙徽作宣講報告。武漢主會場、湖北省各市州和縣(市、區)分會場共約15000人參加了宣講報告會。

  王蒙徽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建議》,從“十三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十四五”規劃《建議》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領導、匯聚全黨全社會智慧的成果,深刻認識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和重要特徵,牢牢把握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準確把握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方針和主要目標,全面落實“十四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等七個方面,對全會精神作了係統闡述和深刻講解。

  12日下午,王蒙徽到武漢市青山區冶金街現代花園、青和居社區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召開座談會,就加強社區黨的建設、更好服務群眾生活,與基層幹部群眾進行了互動交流。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3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