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重慶舉行
2020-11-11 20:54:2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重慶11月11日電(記者陳國洲)11日上午,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重慶市委黨校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陳敏爾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從全會基本情況和重大意義,全面把握新發展階段,準確領會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深刻認識構建新發展格局,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鬥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宣講和深入解讀。

  報告會後,陳敏爾與參加報告會的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學員、選調生、高校學生、黨校教師等進行了現場互動交流。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2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