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陜西宣講
2020-11-10 16:1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西安11月10日電(記者許祖華)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9日至10日在陜西省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作宣講報告,並深入基層與幹部群眾座談。

  在9日上午的宣講報告會上,易綱圍繞“深刻認識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和重要特徵”“準確把握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牢牢把握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鬥”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報告會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陜西省直部門、省屬企業、高校主要負責同志,離退休老幹部、國有企業職工、高校師生代表等300余人在主會場聆聽報告,各市(區)設分會場。

  9日下午,中央宣講團一行來到西北大學與師生座談,易綱就師生提出的構建新發展格局、深化金融改革等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10日上午,在銅川市宜君縣彭鎮武家垣村,易綱與當地幹部群眾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互動。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72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