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廣東宣講
2020-11-08 21:57:3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廣州11月8日電 8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廣東省廣州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作宣講報告。廣東省主、分會場約2.3萬人參加報告會。

  李希圍繞“深刻認識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和重要特徵”“準確把握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牢牢把握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鬥”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宣講和深入闡釋。

  報告會後,李希與來自省直機關、企事業單位、在穗高校的基層黨代表和學生代表等互動交流,分享學習體會。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7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