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審計廳原廳長尹全洲被開除黨籍
2020-11-04 20:5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銀川11月4日電(記者張亮、楊穩璽)寧夏回族自治區紀委監委4日對外通報,自治區審計廳原黨組書記、廳長尹全洲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經查,尹全洲違反政治紀律,參加迷信活動;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數額特別巨大,涉嫌受賄犯罪;利用職務上的便利,挪用公款,進行營利活動,涉嫌挪用公款犯罪。

  通報稱,尹全洲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紀法意識淡薄,把權力當作斂財工具,將公款視為生財之道,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情節嚴重,性質惡劣,應予嚴肅處理。經自治區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給予尹全洲開除黨籍處分,鑒于尹全洲已于2019年7月辭去公職,不再給予其政務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同日,自治區紀委監委還通報了對自治區公路管理中心原主任徐光金開除黨籍和公職。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69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