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匈牙利外長在泰國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11-04 19:1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11月4日電(任芊)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4日在首都曼谷附近的暖武裏府説,正在泰國進行訪問的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長西亞爾托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阿努廷當天在暖武裏府一家傳染病研究所探望西亞爾托後召開發布會,他説,西亞爾托代表團一行13人于3日晚抵達泰國,西亞爾托在隨後的兩次核酸檢測中結果均呈陽性,代表團其他成員檢測結果為陰性。西亞爾托隨即被送往醫院接受隔離和治療,目前精神狀況良好。

  阿努廷還説,泰國政府將安排兩架包機分別送西亞爾托及代表團其他人員盡快返回匈牙利。

  另據匈牙利通訊社4日報道,西亞爾托在結束對柬埔寨的訪問抵達泰國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屬無症狀感染者。根據泰國相關規定,西亞爾托目前在當地醫院隔離,匈方正與泰方就西亞爾托返匈事宜進行協商。回國後,西亞爾托將按規定被隔離。(參與記者:袁亮)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匈牙利外長在泰國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69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