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舉行招聘會促進高校畢業生精準就業
2020-10-31 18:0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昆明10月31日電(記者林碧鋒)由人社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發起的,第八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昆明站巡回招聘會,10月31日在昆明理工大學呈貢校區舉行,為高校畢業生提供1萬余個就業崗位。

  據昆明市人社局介紹,本次招聘會吸引了來自廣東、江西、湖南、安徽、甘肅等地的200余家單位參加,包括國有企業、上市企業、事業單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提供1萬余個就業崗位,涉及機械、電氣、建築、互聯網、醫藥等30多個領域。

  本次活動以“城市聯動,精準服務”為主題,旨在為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搭建對接交流平臺,促進人力資源合理配置。活動進場求職人數達1萬余人次,共收到簡歷9000余份,現場達成初步就業意向700余人。

  為促進精準就業,線上招聘同步啟動。從即日起到今年11月30日,高校畢業生可登錄“昆明資訊港彩龍社區”,進入本次招聘會的網上專題頁面,查詢招聘企業資訊、崗位需求,還可以留言咨詢。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68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