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新增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其中1例感染源頭不明
2020-10-30 19:47: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香港10月30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30日介紹,截至當日零時零分,香港新增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包括1例感染源頭不明的本地病例。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320例。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發布會上介紹,當日新增確診病例中,6例是輸入性病例,分別從菲律賓、印度及巴基斯坦入境;1例是本地病例且感染源頭不明。

  據介紹,這名本地確診患者是一位44歲男子,家住北角,在上環上班,潛伏期曾與朋友爬山、用餐、打羽毛球。該確診男子公司有約40名同事,當中11人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需要隔離檢疫,其他同事有接受公司安排的定期病毒檢測,所有人結果呈陰性,衛生防護中心會安排他們再接受檢測。

  香港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介紹,截至當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9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5082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目前,公立醫院已啟用614間負壓病房,共計1098張負壓病床。現在共有97名確診病人在公立醫院留醫,其中9人情況危殆,4人情況嚴重,其余84人情況穩定。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7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