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河北省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提供崗位1.2萬個
2020-10-28 16:0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10月28日電(記者閆起磊)記者從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由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和河北省個體私營企業協會聯合舉辦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暨河北民營企業招才引智大會”,28日在石家莊市解放廣場舉行,提供就業崗位1.2萬個。

  據介紹,本次招聘大會主要面向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群體。參會企業涵蓋資訊産業、建築建材、機械電子、醫藥衛生、化工環保、新能源、現代服務業等行業,提供崗位數量較多的是銷售、財會、文秘、各類技術工程師、行政管理、教師、客服等。

  為更好延伸會務服務,方便參會企業及求職者,本次招聘會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通過“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發布招聘資訊。現場招聘會後,根據進場求職者簡歷,為其推薦合適的崗位,為企業篩選合適的人才。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66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