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廣電總臺抗美援朝主題出版物首發
2020-10-25 18:21: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白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出的紀錄片《英雄兒女》《為了和平》《抗美援朝保家衛國》和《英雄兒女——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文藝晚會》四部抗美援朝主題節目,其音像制品將通過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發行,同名圖書由人民出版社、商務印書館等出版發行。

  25日在京舉行的首發儀式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負責人介紹,四部作品將翻譯制作英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俄語等多個語言版本在全球推廣,同時將發揮絲綢之路電視國際合作共同體的聯盟平臺與59個國家和地區的133家機構成員優勢,組織海外聯播,擴大紀錄片和文藝晚會的影響力。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