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警破獲一起特大跨國走私凍品案
2020-10-25 18:0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劉新)記者日前從中國海警局獲悉,海南海警局聯合海口海關緝私局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跨國走私凍品案,打掉一個“境外組織指揮、海上轉運輸入、境內接貨分銷”犯罪團夥。此案是海警與海關部門深化海上緝私協作配合機制的具體實踐。

  8月初,海南海警局在三亞海域登臨檢查一艘外籍貨船,現場查獲涉嫌走私無合法來源的雞爪、豬腳、牛肉等凍品1500余噸。

  經初步調查發現,此案案情復雜、涉案人員多、涉案金額高。海南海警局立即抽調精幹執法力量與海口海關緝私局成立聯合辦案組,連夜奮戰,歷經77天,在多地抓獲犯罪嫌疑人21人。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了解,海南海警局將持續保持轄區海域打擊的高壓態勢,進一步織密築牢海上防線,切斷海上走私入境通道,努力為海南自貿港建設營造良好環境。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