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衛組織向敘利亞援助一批抗疫物資
2020-10-25 06:2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馬士革10月24日電(記者鄭一晗)世界衛生組織援助敘利亞的一批抗疫醫療物資24日運抵大馬士革國際機場,以幫助敘醫療機構抗擊新冠疫情。

  世衛組織東地中海區域辦事處當天在機場向敘衛生部移交抗疫物資。敘衛生部副部長艾哈邁德·赫萊法維在交付儀式後説,這批援助物資總計8.8噸,包括治療用藥、檢測試劑和醫護人員防護用品等。他表示,敘衛生部一直與世衛組織在抗疫方面保持協作,世衛組織此次向敘利亞援助物資並對敘展開訪問具有重要意義。

  世衛組織東地中海區域辦事處負責人艾哈邁德·曼達裏表示,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世衛組織向東地中海區域國家提供了多種必要援助,包括幫助醫療機構增強疾病診斷能力、培訓醫療工作者、提供個人防護用品等。世衛組織與各國在不同層面開展合作,有利于確保當地醫療係統在應對疫情中為社區提供必要的醫療服務。

  敘利亞衛生部24日宣布,該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0例,累計確診5359例,其中治愈1722例、死亡267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世衛組織向敘利亞援助一批抗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