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省“互聯網+督查”平臺開通 面向社會徵集問題線索
2020-10-23 14:5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昆明10月23日電(記者字強)記者從雲南省政府辦公廳了解到,雲南省“互聯網+督查”平臺23日上線運作,開通線索徵集渠道,面向社會了解黨中央、國務院和雲南省委、省政府各項政策措施落實情況。

  企業和群眾可登錄雲南省人民政府網站、雲南政務服務網或者通過“辦事通”App“督查線索徵集”欄目,向雲南省“互聯網+督查”平臺提供督查線索。有關部門將對收集到的問題線索進行匯總整理,督促有關地方和部門處理。對較為典型的問題,經查證屬實,將予以公開曝光、嚴肅處理。

  據悉,實施“互聯網+督查”是順應新時代發展要求,主動接受人民監督、建設服務型政府的重要舉措,是整合督查資源、優化督查方式、增強督查實效、減輕基層負擔的重要手段。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648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