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在部署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時強調 持續深化打擊治理工作 堅決遏制跨境賭博犯罪亂象
2020-10-22 21:4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2日在京主持召開第二次專題會議,研究部署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信心決心,強化工作措施,勇于攻堅克難,持續深化打擊治理工作,不斷鞏固擴大打擊治理成果,堅決遏制跨境賭博犯罪亂象,堅決維護我經濟安全、社會穩定和國家形象。

  會議充分肯定了今年2月28日第一次專題會議召開以來打擊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績。趙克志要求,要堅持嚴厲打擊、有效管控、打防並舉、綜合施策,著力遏制境外重點賭場在我境內招賭吸賭的猖獗勢頭,持續保持對跨境賭博集團的淩厲攻勢,不斷掀起打擊治理新高潮。要用足用好辦理跨境賭博犯罪案件的法律意見,做實參賭及從業人員和境外旅遊目的地兩個“黑名單”制度,堅決斬斷涉賭資金流通渠道,切實加強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犯罪國際執法合作。要加強組織統籌,密切協作配合,健全工作機制,確保打擊治理工作有力有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趙克志在部署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時強調 持續深化打擊治理工作 堅決遏制跨境賭博犯罪亂象-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4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