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蕪湖:拒不繳納環保罰款將成“老賴”
2020-10-22 11:4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22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安徽省蕪湖市生態環境局了解到,近日,該市一家機電公司經催告拒不繳納環保罰款23萬元,經蕪湖市生態環境局申請,蕪湖市鳩江區人民法院依法強制執行,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據悉,為加大環境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並且維護行政處罰決定的嚴肅性,蕪湖市生態環境局圍繞現行的法律法規多次展開專題研究,自2018年起與蕪湖市鳩江區人民法院共同探索強制執行新途徑。近一年來,蕪湖市生態環境局已向蕪湖市鳩江區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案8件,涉及金額86萬元。

  據了解,針對拒不執行處罰決定的“老賴們”故意躲避、轉移隱匿財産等行為,蕪湖市鳩江區人民法院通過多種措施搜尋被執行人,並對被執行人的財産進行全面掌握,以保障行政處罰決定執行到位。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64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