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主持召開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第四次全體會議
2020-10-20 21:02:5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第四次全體會議20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時,高品質完成最後階段各項籌備工作,確保第三屆進博會取得圓滿成功。

  胡春華指出,辦好第三屆進博會對于充分展示我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取得的重大戰略成果和堅定不移全面擴大開放的決心,推動形成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都具有重要意義。要聚焦重點任務和關鍵環節,精心籌備好開幕式等重大活動,認真辦好虹橋國際經濟論壇及配套活動。要確保企業展辦出水準、辦出成效,切實提升展品品質,爭取好的成交效果。要堅決把疫情防控措施貫徹到進博會的全過程、各環節,確保重點人群、重點區域、重點展品的防疫措施落實到位。要精益求精,繼續扎實做好安保、宣傳、服務保障等工作。各成員單位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加強協作配合,齊心協力做好最後階段的籌備工作。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各成員單位參加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35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