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舉行浙江宣講報告會
2020-10-20 20:00:41 來源: 人民政協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10月20日,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浙江宣講報告會在杭州舉行。

1

  全國政協常委、宣講團成員、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協和醫學院院校長王辰以《弘揚抗疫精神,發展醫學衛生健康事業》為題,深入宣講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要論述以及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自身抗“疫”一線的奮戰經歷,以深厚的學術底蘊、豐富的臨床實踐和廣闊的知識視野,為大家上了一堂生動具體深刻的偉大抗疫精神課、醫學科學創新科普課。王辰還和與會同志進行了互動交流。

2

  浙江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葛慧君主持宣講報告會並講話。她説,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政協工作者,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宣傳和弘揚偉大抗疫精神,緊扣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這個中心環節,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繼續圍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心聚力,持續服務助推,更好展現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擔當作為,為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奮力打造“重要窗口”貢獻智慧和力量。

  委員宣講團創建于2018年。宣講團工作堅持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面向參加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凝聚共識,面向社會傳播共識,取得積極進展和成效。今年,宣講團還將緊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決戰脫貧攻堅、實施“十三五”規劃收官和謀劃“十四五”發展等主題組織若幹場宣講活動。

  浙江省政協主席會議成員,住浙全國政協委員和省政協委員,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無黨派人士代表,省政協應用型智庫專家代表,各界抗疫人士代表,省政協機關幹部等在主會場參加宣講活動。會議通過遠端視頻方式在各市、縣(市、區)政協設分會場,共5200余人參加宣講報告會。(記者 李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全國政協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團舉行浙江宣講報告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3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