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軍委印發《關于加快推進三位一體新型軍事人才培養體係建設的決定》
2020-10-19 19:3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19日電 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準,中央軍委日前印發《關于加快推進三位一體新型軍事人才培養體係建設的決定》。

  《決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全面貫徹新時代軍事教育方針,著眼加快推進軍隊院校教育、部隊訓練實踐、軍事職業教育三位一體新型軍事人才培養體係建設,健全與人力資源政策制度改革相契合的人才培養體係,對于加快培養大批德才兼備的高素質、專業化新型軍事人才,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提供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援,具有重要意義。

  《決定》緊緊圍繞貫徹落實習主席在全軍院校長集訓時重要講話精神,以強化新型軍事人才培養體係設計為牽引,以發揮軍隊院校教育、部隊訓練實踐、軍事職業教育特色優勢為重點,以健全政策制度為支撐,明確新型軍事人才培養體係建設的總體要求、著力重點和運作機制等,為推動全軍辦教育、全程育人才提供了依據。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央軍委印發《關于加快推進三位一體新型軍事人才培養體係建設的決定》-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