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消費扶貧月活動啟動以來銷售415.98億元扶貧産品
2020-10-17 19:55: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7日電(記者侯雪靜)全國消費扶貧月活動自9月1日啟動以來,中西部22個省份已銷售415.98億元扶貧産品,東部9省市消費扶貧金額215.27億元。

  這是記者17日在全國消費扶貧月活動成果展示發布會上了解到的情況。全國消費扶貧月活動由國務院扶貧辦、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中央宣傳部、中央網信辦、教育部、財政部、農業農村部、商務部、國務院國資委、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全國工商聯組織開展,主題是“萬企參與、億人同行”,目的是進一步推動消費扶貧行動,擴大扶貧産品銷售,激發市場消費潛力,營造社會參與氛圍。

  據國務院扶貧辦副主任洪天雲在會上介紹,下一步國務院扶貧辦將會同有關部門加強扶貧産品認定,擴寬銷售渠道,健全長效機制,努力實現城市居民買到好東西、扶貧産品賣出好價錢、産銷對接形成好機制、貧困地區培育好産業、貧困群眾增收闖出好路子、社會參與有個好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