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務院扶貧辦:做好收官之年各項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2020-10-13 23:0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13日電(記者侯雪靜)國務院扶貧辦主任劉永富日前表示,我們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為指引,認真做好收官之年各項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響,挂牌督戰深度貧困,認真查缺補漏,做好穩崗就業,實施消費扶貧行動,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

  劉永富是在日前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扶貧辦在北京聯合召開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扶貧工作重要論述研討會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劉永富説,我們要認真做好收官之年各項工作,要設立過渡期,保持脫貧攻堅政策的總體穩定;建立防止返貧監測和幫扶機制,採取有效舉措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從攻堅期的超常規舉措向常態幫扶轉變,積極探索建立解決相對貧困的長效機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國務院扶貧辦:做好收官之年各項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6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