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正式上線
2020-10-03 15:12:02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2020年10月3日,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在釣魚島專題網站(www.diaoyudao.org.cn)正式開通上線。

  該博物館由序廳和三個展廳組成,展陳內容包括歷史圖片、視頻資料、文獻資料、法律文件、實物模擬、各類模型、動畫故事、新聞報道和學者論著等,並設有講解員、館長問答等互動環節,生動地展示了釣魚島主權屬于中國的法律和歷史依據。觀眾通過參觀該博物館,可以身臨其境地感受釣魚島的地理環境,了解釣魚島問題的來龍去脈,進一步認識釣魚島是中國的固有領土這一無可爭辯的事實。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由福建師范大學釣魚島研究團隊設計創建,目前先行開通了中文版,之後還將適時開通英、日、法等其他語種版本。(記者王立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正式上線-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57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