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和我的家鄉》首映 中國喜劇夢之隊與觀眾共訴鄉情
2020-09-30 16:5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記者高潔 屈萌)電影《我和我的家鄉》29日在京舉行首映禮。現場觀眾笑淚齊飛,收獲了久違的歡樂與感動。

  《我和我的家鄉》延續了“一部電影,多重驚喜”風格,以五個單元,從祖國東西南北中五大區域展示每個地方獨特的自然風光和風土人情,更表達出了每個人內心對于家鄉共通的濃濃眷戀。

  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由寧浩、徐崢、陳思誠等導演執導五個故事,張藝謀擔任總監制、寧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九大導演、近百位演員組成中國喜劇夢之隊,將于10月1日正式公映。影片自開啟預售後一路高歌猛進,有數據顯示,目前《我和我的家鄉》預售票房已超7000萬。

  五個故事單元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間,也有讓人感動落淚的時刻。每個單元的主角用不同的方式建設著家鄉,只因他們心中都有著相同的情感,飲水思源、葉落歸根,對于中國人來説,“家”永遠是最割舍不掉的情結,為家鄉發展貢獻一份力量,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56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