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趙楊:為了千家萬戶的團圓

2020-09-28 09:51:36 來源: 中國記協網

趙楊

  趙楊是南方報業傳媒集團首批南方名記者,是重大新聞戰役的年輕“老兵”。曾報道黨的十八大、十九大,7次赴京報道全國兩會,報道神九飛天、中國海軍亞丁灣護航,也曾奔赴前線,採訪雅安蘆山地震等重大災難。他是全媒體全面發展的尖兵,制作推出的“武松來了”以案説紀、説法短視頻3季節目點擊量超過3億。他的作品獲得中國新聞獎二等獎1次,全國政法優秀新聞作品一等獎1次,廣東新聞獎一等獎2次,被廣東省委頒授“依法治省先進個人”稱號。

  新冠疫情發生後,他隨廣東醫療隊奔赴湖北荊州,不僅深入一線採訪,還負責協助統籌廣東媒體在荊報道,期間,他推出了文字、短視頻、海報等係列重磅作品,策劃制作、反映醫護人員全力救治病人的《呼吸》獲得廣泛轉載,並獲廣東省新聞戰線“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活動新聞作品一等獎。

南方日報趙楊:為了千家萬戶的團圓

南方日報記者趙楊2月20日,從廣州白雲機場出徵

南方日報趙楊抵達荊州當晚,拿出自繪的荊州地圖和疫情形勢圖,與廣東醫療隊前方指揮部總指揮分析荊州疫情形勢

  專家點評:

[責任編輯: 張爽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0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