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型畫冊《盛世大典——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出版發行
2020-09-28 18:4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由新華通訊社編纂的一部全景式記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重要係列活動的大型畫冊《盛世大典——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近日由新華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國發行。

  《盛世大典》開篇收入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和出席活動相關照片;正文分為“閱兵儀式”“群眾遊行”“聯歡晚會”三個部分;結尾收入文章《祖國的慶典,人民的節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全景紀實》。

  該畫冊內容權威,圖文並茂,精選新華社記者拍攝的現場精彩照片近260幅,全景式展現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係列活動盛況及新時代改革強軍成果,彰顯廣大人民群眾愛國主義精神,傳遞鮮活深厚家國記憶,凝聚寶貴精神財富,兼具閱讀和收藏價值。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大型畫冊《盛世大典——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出版發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