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2021年世界大運會籌備工作及時穩步推進
2020-09-22 21:3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翟翔、王鏡宇)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司長王登峰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2日舉行的發布會上表示,舉辦成都2021年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各項籌備工作已在及時穩步推進。

  王登峰説,中方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保持跟國際大體聯密切聯繫和相關體育代表團的溝通,及時了解各地疫情的情況及相關國家和地區對于運動員的比賽紀律和要求,根據整個疫情防控形勢的變化,及時調整對外聯絡、對外聯繫的方式。

  “我們對籌辦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是除了做好常規的工作之外,還要考慮到明年疫情防控的形勢還並不樂觀,可能會出現推遲或者其他情況,我們再單獨處理。”王登峰説,如果能夠如期舉行,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現在就要做好充分準備。

  王登峰介紹,國家體育總局和教育部分別派幹部在成都市政府和成都世界大運會的執委會挂職,全面參與世界大運會籌備工作。相關部委也全力幫助成都做好這次大運會籌備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52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