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表彰1164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
2020-09-22 00:3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9月21日電(記者梁建強)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21日在武漢舉辦。表彰大會上,1164名先進個人、436個先進集體以及160名優秀共産黨員、13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受到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湖北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打響了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效。在此過程中,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個人和優秀集體。

  會上,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湖北省優秀共産黨員、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東院重症醫學科臨時黨支部書記周晨亮,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及湖北省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武漢市漢陽區江堤街江欣苑社區黨委書記胡明榮,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中建三局集團有限公司工程總承包公司黨委書記鄧偉華,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代表、武漢市公安局江岸區分局大智街派出所黨支部書記劉遠傑分別發言。

  “今天站在這裏,參與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的那段日子歷歷在目。打贏‘兩山’攻堅戰,是‘舉國同心’創造的奇跡,是‘舍生忘死’體現的忠誠,是‘尊重科學’迸發的力量。”作為一名“兩山”建設者,鄧偉華説,下一階段,要把思想統一到湖北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係列要求上來,扎根荊楚大地,爭取更好服務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湖北表彰1164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2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