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主題學術活動 獲國家社科基金立項
面向社會徵文
2020-09-21 20:2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 近日,中國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申請的“我國社會結構變化對新時代統一戰線的影響”理論研討會,經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領導小組批準立項。這是中國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被納入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重點聯繫的全國性社科學術社團名單後,舉辦的第一場主題學術活動。

  據悉,“我國社會結構變化對新時代統一戰線的影響”理論研討會擬于2020年11月在北京召開。為進一步擴大研究視野,現面向社會徵集論文(論文可圍繞會議主題自擬題目,投稿電子信箱為tzllyjh@163.com),徵文截至10月31日。入選論文將匯編成冊作為國家社科基金項目成果提交全國社科工作辦,優秀論文作者將獲邀參加理論研討會作現場交流。

  中國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是中共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部主管、研究和宣傳統一戰線理論的全國性學術團體,1985年經中共中央書記處批準成立。多年來,中國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深入研究統一戰線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的重大問題,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有力推動了統戰工作創新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國統一戰線理論研究會主題學術活動 獲國家社科基金立項
面向社會徵文-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