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慈善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0-09-21 19:07: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記者王子銘)全國人大常委會慈善法執法檢查組21日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研究討論執法檢查報告稿,部署有關工作。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白瑪赤林出席會議。

  在聽取執法檢查組成員和國務院有關部門意見建議後,張春賢指出,執法檢查報告稿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總結成績經驗,緊扣法律規定,堅持問題導向,提出法律實施和完善的建議。他強調,慈善事業關係到我國多層次社會保障體係的健全和第三次收入分配的成效,關係到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實現,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重要體現,也是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內容。要以執法檢查為契機,依法促進慈善事業健康發展,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全國人大常委會慈善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