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內航空公司執飛的首條國際復學包機航線在渝啟航
2020-09-21 18:1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圖文互動)(1)國內航空公司執飛的首條國際復學包機航線在渝啟航

  9月21日,乘坐赴英復學包機的留學生們在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航廈內指定區域有序辦理值機手續。新華社發 (重慶機場集團供圖)

  新華社重慶9月21日電(記者劉潺)21日1時許,隨著載有來自全國各地74名留學生的赴英復學包機海南航空HU7953航班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起飛,啟程前往英國曼徹斯特,標誌著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由國內航空公司執飛的首條國際復學包機航線在渝正式啟航。

  為給來自全國各地的留學生營造舒適、便捷的轉机體驗,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與海南航空共同制定了專項服務保障方案,為搭乘復學包機的留學生提供“渝悅轉机”專享服務,不僅在航廈增設指引標識、安排專人引導、提供轉机休息區,還為來渝集結的留學生免費提供行李寄存、行李打包、轉机住宿等服務。

(圖文互動)(2)國內航空公司執飛的首條國際復學包機航線在渝啟航

  9月21日,搭乘赴英復學包機海南航空HU7953航班的留學生們在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的航廈內有序通過邊檢檢查。新華社發 (重慶機場集團供圖)

  據了解,從9月21日至11月15日,來自全國各地的約2萬名留學生將在重慶集結,分批次乘坐海南航空90余個航班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直飛英國曼徹斯特和布裏斯托。

(圖文互動)(3)國內航空公司執飛的首條國際復學包機航線在渝啟航

  9月21日,搭乘赴英復學包機海南航空HU7953航班的留學生們通過登機廊道有序登機。新華社發 (重慶機場集團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2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