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抗疫先進個人集體擬表彰對象公示 張鵬等870人入選
2020-09-20 16:27:5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據武漢市人民政府網站消息,9月19日,武漢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關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市級表彰擬表彰對象的公示,確定張鵬等870人為武漢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擬表彰對象(含追授2人)。

  9月19日,武漢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關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市級表彰擬表彰對象的公示:市委決定,以市委、市政府名義表彰一批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中涌現出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以市委名義表彰一批全市優秀共産黨員和全市先進基層黨組織。根據評選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區各部門充分醞釀、集體研究的基礎上,經綜合評審、統籌考慮,確定張鵬等870人為武漢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擬表彰對象(含追授2人)、江岸區永清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等330個集體為武漢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擬表彰對象,胡俊娟等130人為全市優秀共産黨員擬表彰對象、江岸區諶家磯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黨支部等110個基層黨組織為全市先進基層黨組織擬表彰對象。

武漢市人民政府網站截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51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