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國是論壇即將在京召開
2020-09-18 15:4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深化改革擴大開放 創新治理提升效能

 ——2020國是論壇即將召開

  新華網北京9月18日電(記者楊柳)由國務院參事室、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會聯合主辦,新華網承辦的“2020國是論壇”將于9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舉行。本屆論壇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創新治理提升效能”為主題,國務院有關部門負責人、國務院參事、專家學者和有關國際組織代表將與會交流研討。

  本屆論壇設置“加強公共衛生建設”“深化改革增強動能”“擴大開放合作共贏”“創新治理理論和實踐”四方面議題,圍繞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建設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的市場體係,激發全社會創新創造新活力,加快形成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等內容建言獻策,為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651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