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脫貧攻堅紀錄片《脫貧大決戰》《落地生根》獲推薦
2020-09-15 21:41: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5日電(記者白瀛)在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年,國家廣播電視總局15日推薦了兩部聚焦脫貧攻堅的優秀紀錄片:《脫貧大決戰》和《落地生根》。

  廣電總局負責人介紹,《脫貧大決戰》全面反映我國打好脫貧攻堅戰的進展成就,《落地生根》講述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貢縣沙瓦怒族村的脫貧攻堅故事。兩部紀錄片將于近期播出。

  當晚在京舉行的第八屆優秀國産紀錄片及創作人才推優活動中,《我們走在大路上》《亞洲文明之光》《三礦》《英雄歸來》《記住鄉愁》等12類89個獲評2019年度扶持項目的作品、人才、欄目和機構獲得表彰。

  據介紹,廣電總局以專項資金扶持鼓勵獲評2019年度國産紀錄片及創作人才扶持項目,扶持資金1萬元至3萬元不等,獲得扶持的作品將由廣電總局安排在中國紀錄片網平臺展播。

  同時啟動的第四屆北京紀實影像周將于9月15日至22日舉辦,以“記錄·美好生活”為主題,包括紀錄片展映、政策及提案發布會、行業培訓、學術論壇等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9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