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津冀三地紅十字會開展冬奧會模擬應急救護救援演練
2020-09-12 20:55: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記者黃玥)記者從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獲悉,在第21個“世界急救日”來臨之際,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紅十字會12日在河北崇禮開展以服務冬奧為主題的應急救護救援演練活動。

  活動現場,針對運動員雪道受傷和外國觀眾意外受傷等突發情況,救護救援志願服務隊模擬演練了創傷救護、應急救援和直升機轉運傷員等項目。學生志願者演示心肺復蘇、創傷包扎等應急救護技能。

  據了解,中國紅十字會已全面啟動參與2022北京冬奧會服務工作,在賽場設立紅十字救護站,為冬奧志願者提供救護培訓,做好緊急情況下無償獻血動員準備等工作。北京市紅十字會緊急救援中心承擔冬奧會直升機醫療救援服務任務。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8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