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陳竺:推動反不正當競爭法全面有效實施
2020-09-11 19:57: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1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反不正當競爭法執法檢查組11日在京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陳竺、王東明出席。

  在聽取有關法律實施主管部門匯報後,陳竺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秩序、不斷優化營商環境,作出了一係列重大決策部署。反不正當競爭法是我國規范市場競爭秩序,維護市場經濟運作機制的基礎性法律。貫徹好實施好反不正當競爭法,是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落細落實的有力舉措,是優化營商環境、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手段。要突出重點,堅持問題導向,“對症下藥”,補齊立法、執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各環節的短板和不足,推動反不正當競爭法全面有效實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陳竺:推動反不正當競爭法全面有效實施-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48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