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研討會在京舉行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20-09-10 21:08:0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研討會10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尤權指出,各民主黨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落實有關文件精神,著眼新時代新任務新要求,扎實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取得了積極成效。

  尤權強調,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是各民主黨派一項長期重要的政治任務。希望各民主黨派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準確把握中國共産黨領導和民主黨派自覺自主自為的關係、執政黨建設和參政黨建設的關係、自身建設和履職盡責的關係、進步性和廣泛性的關係,創新思路方法,完善制度保障,強化整體合力,不斷提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成效和水準,為推進新時代多黨合作事業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新貢獻。

  萬鄂湘、陳竺、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萬鋼、陳曉光、蘇輝、辜勝阻出席會議。各民主黨派中央有關負責人,中央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79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