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數量達36家
2020-09-10 14:3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記者張泉)國家智慧財産權局日前批復同意建設中國(甘肅)、中國(昆明)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至此,全國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數量達到36家。

  甘肅保護中心、昆明保護中心分別是甘肅省、雲南省布局建設的第一家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同時也是西部地區第四、第五家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將分別面向先進制造和節能環保産業、生物制品制造和智能制造裝備産業開展智慧財産權快速協同保護服務。

  據悉,國家智慧財産權局2016年啟動智慧財産權快速協同保護工作,依托地方共同建設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旨在為創新主體、市場主體提供“一站式”智慧財産權綜合服務,切實解決智慧財産權維權舉證難、周期長、成本高等問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47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