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與8省份共建東西部消費扶貧聯盟
2020-09-05 18:5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南京9月5日電(記者楊紹功)9月5日,江蘇省與對口幫扶支援合作的8個省份在南京共同成立“東西部消費扶貧聯盟”。同時開展的“江蘇消費扶貧月”首場活動上,20家東西部企業簽署了扶貧産品購銷協議。

  西藏可可西裏的青稞做成脆口小麻花、湖北秭歸的橙皮釀餡做成蘇式月餅、重慶萬州烤魚真空包裝可以加熱即食……在南京農副産品物流配送中心的會場四周,擺滿了琳瑯滿目的扶貧産品。

  據了解,“江蘇消費扶貧月”將為江蘇對口的8個省份及江蘇省內12個重點幫扶縣進行農特産品集中展銷。啟動首日已有20家東西部企業簽署了扶貧産品購銷協議,還將有東西部120多家企業和50多家政府部門單位就深化消費扶貧進行洽談對接。

  來自江蘇省政府的統計顯示,今年以來,江蘇省採購銷售對口幫扶地區農特産品達8.34億元。隨著江蘇國際農業展覽中心、南京農副産品物流配送中心2家單位獲批設立“江蘇省東西部消費扶貧交易中心”,相關産品的採購銷售還將快速增長。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7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