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輪第二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全部實現督察進駐
2020-09-01 22:2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高敬)記者9月1日從生態環境部獲悉,當天下午,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督察浙江省動員會在杭州召開。至此,第二輪第二批7個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全部實現督察進駐。

  根據安排,第二輪第二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進駐時間約為1個月,將對北京、天津、浙江3個省(市),中國鋁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材集團有限公司2家中央企業開展督察進駐工作,並對國家能源局、國家林業和草原局2個部門開展督察試點。

  進駐期間,各督察組分別設立專門值班電話和郵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對象生態環境保護方面的來信來電舉報,受理舉報電話時間為每天8:00-20:00。

  各督察組表示,為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經濟社會發展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盡可能減輕被督察對象負擔,這一批督察只安排一個進駐動員會,並大幅度減少參會人員。在後續工作中,還將進一步簡化程式、優化流程,不斷提高督察工作的精準性、針對性,確保平穩有序有效完成督察任務。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4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