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八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秋季活動啟動
2020-09-01 19:2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姜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1日啟動第八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整合全國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資源,為高校畢業生求職擇業和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提供精準就業服務。

  據介紹,本次活動將主要開展四項服務:一是舉辦網絡招聘大會,為用人單位和求職畢業生提供對接服務;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較集中或專業人才特色明顯的城市舉辦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回招聘會;三是各參會省(區、市)根據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在當地舉辦現場招聘會;四是配套開展多種形式的政策宣傳、就業創業指導、就業手續辦理等活動。

  活動期間,各地將舉辦不少于800場現場招聘會。中國公共招聘網和中國國家人才網“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平臺”將設置活動專區,發布各地活動資訊及畢業生崗位資訊。活動將持續到11月15日。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4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