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紀錄片《同心戰“疫”》將播
2020-08-31 18:2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記者白瀛)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制作的六集紀錄片《同心戰“疫”》,將于近期在央視綜合頻道時段播出。該片全景展現了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歷程,體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價值追求。

  據制作方介紹,全片共分《令出如山》《生死阻擊》《堅強防線》《眾志成城》《命運與共》《人民至上》六集,展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抗疫鬥爭中的指揮方略、決策過程,展現黨員幹部衝鋒在前、白衣勇士逆行出徵等英雄事跡,講述億萬人民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故事,彰顯中國共産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政治優勢,展現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團結抗疫、命運與共的患難真情。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3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