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別節目《海報裏的英雄》重現經典抗戰故事
2020-08-30 18:27: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白瀛)《海報裏的英雄——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特別節目》30日起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綜藝頻道播出。五期節目將由優秀抗戰題材影片海報切入,帶領觀眾重溫歷史、緬懷英雄。

  據總臺相關負責人介紹,節目通過講述《太行山上》《狼牙山五壯士》《鐵道遊擊隊》《中華女兒》《地道戰》《紅高粱》《黃橋決戰》《西安事變》《南京!南京!》《百團大戰》10部電影故事,帶領觀眾重溫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人民用鮮血和生命鑄就的抗日戰爭偉大歷史,以及中國人民為維護民族獨立和自由、捍衛主權和尊嚴所建立的偉大功勳。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3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