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舉辦首屆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
2020-08-30 16:0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吳文詡、邰思聰)記者30日從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獲悉,由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北京市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共同主辦的首屆北京市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圓滿收官。其中,高速磁懸浮電機及其應用、部隊文職人員備考培訓教育、惡性疾病標記物聯檢係統等項目分別獲得各組別一等獎。

  據了解,本次大賽共吸引132家退役軍人創辦的企業(團隊)報名參與。自今年5月以來,北京全市16區和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採取線上路演、專家評審、線下比賽等多種形式組織選拔和復賽,最終36家企業(團隊)的項目晉級決賽。經過現場激烈角逐,在新興産業、傳統産業及生活服務業、現代農業3個行業賽和創新團隊、大學生退役士兵創業創新2個專項賽中,共決出一等獎5名、二等獎9名、三等獎13名。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北京市已經初步形成以自主擇業軍轉幹部為主體、退役士兵積極探索實踐的退役軍人創業群體。目前,北京約有4000余名退役軍人成功創辦企業。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3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