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單日新增新冠病例數再創新高 
2020-08-27 22:4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8月27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官方27日公布的新冠疫情統計數據顯示,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1504例,創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最高紀錄,累計確診病例83150例,累計死亡病例3459例。

  羅馬尼亞自7月22日單日新增病例數首次破千以來,新增確診病例一直保持高位增長。一些專家認為,如果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持續過千,重症和死亡病例勢必增多,可能對醫療體係造成壓力。

  盡管羅馬尼亞疫情形勢不容樂觀,總統約翰尼斯26日對媒體説,由于天氣變涼後不可能繼續在露天舉行文化活動等原因,劇院、影院以及餐飲業室內部分有可能于9月1日恢復營業。政府將就此制定具體的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羅馬尼亞中小學定于9月14日開學。屆時,各地教育部門將根據疫情把學校相關區域分為綠色、黃色和紅色,綠色區域可正常上課,黃色區域為到校上課和線上教學相結合,紅色區域則採取線上教學。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2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