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政府決定再次關閉邊境並收緊防控措施
2020-08-27 12:0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基輔8月26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國家通訊社26日報道,烏內閣當天決定對外國人關閉邊境30天,外國人入境禁令將從本月29日零時起生效,至9月28日零時結束。

  烏總理什梅加爾在當天內閣會議上表示,鑒于目前疫情形勢,關閉邊境是對烏民眾和外國居民的健康負責,此禁令不適用于有在烏長期居留權的外國公民、外交人員、留學生和北約駐烏培訓人員等。什梅加爾説,烏克蘭將考慮取消疫情嚴重地區的大型集體活動。

  烏衛生部長斯捷潘諾夫當天宣布,原有的防疫隔離措施在8月31日到期後將延長至10月31日。斯捷潘諾夫還表示,由于病例數快速增長,需要採取新的防控措施,包括在疫情等級標識為“綠色”的地區禁止舞廳、夜總會和休閒餐飲場所營業以及一些集體活動等。

  烏衛生部26日報告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670例,累計確診110085例;新增死亡病例36例,累計死亡2354例;新增治愈病例584例,累計治愈53454例。

  新冠疫情發生以來,烏克蘭曾于3月16日宣布關閉邊境並暫停國際常規航空客運業務,自6月15日起部分恢復國際客運和邊境開放。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1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