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啟動群眾性愛國主義教育活動
2020-08-26 13:51: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電  8月26日,全國婦聯在京啟動“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時代”群眾性愛國主義教育活動。通過講好中國巾幗抗疫故事、婦女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挂牌、推進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等主題環節,在婦女兒童和廣大家庭中厚植愛國主義情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活動。

  活動邀請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做出貢獻的巾幗英雄們講述各自挺身而出、向險逆行、日夜奮戰的抗疫故事,展現新時代中國女性的勇氣、智慧與擔當。一件寫滿20個簽名的醫用防護服,正式捐贈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收藏。這20個簽名,來自20名入選“一線醫務人員抗疫巾幗英雄譜”的白衣戰士。

  同日,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和劉胡蘭紀念館等5個場館聯動挂牌,正式成為全國婦女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第28屆全國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正式啟動。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1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