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蘇州打造長三角森林主題休閒旅遊目的地
2020-08-18 15:49: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南京8月18日電(記者劉巍巍)記者18日從蘇州高新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獲悉,該區將依托太湖山水,整合蘇州樂園、大陽山植物園、樹山村鄉村旅遊等文旅資源,在蘇州西部打造長三角地區新一代森林主題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

  大陽山植物園位于蘇州“城市綠肺”大陽山國家森林公園內,佔地面積約86公頃,是集物種保存、科普教育、文化休閒等功能于一體的大型專業植物園。園內的映蓮湖、展覽溫室、盆景園皆為亮點,可供展覽的溫室面積與植物規模在全國位居前列。

  盛夏季節,大陽山植物園正組織開展“星亮夜”活動,打造具有科技感與趣味性的夜遊新地標,激發夜經濟活力。記者在現場看到,酷炫的極光秀以全息投影方式壯麗再現,讓遊客倣佛置身遙遠的冰雪世界裏。浪漫的螢火森林、呼吸燈隧道、彩虹跳、光波鼓、星光秋千等,成為市民和遊客拍照留念“打卡點”。

  蘇州高新旅遊産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顧俊發説,蘇州高新區將以“蘇州樂園森林度假區”為主軸,串聯旗下森林世界、森林水世界、四季恒溫水樂園、植物園等主題景區以及周邊樹山村精品民宿、特色餐飲等多元綜合業態,為長三角民眾帶來全新的森林度假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8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