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發現最美鐵路”之旅開啟
2020-08-17 11:11: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6日,參加2020年“發現最美鐵路”網宣活動的媒體記者乘坐列車出發。(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供圖 楊寶森攝)

  新華網北京8月17日電(記者劉瓊)由中央網信辦網評局、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宣傳部聯合舉辦的2020年“發現最美鐵路”網宣活動啟動儀式16日在京舉行。

  2020年“發現最美鐵路”網宣活動以“紅色昌贛憶初心”為開篇,將走進南鐵通達醫療口罩廠聆聽鐵路人的抗疫故事,探訪贛州國際陸港感受鐵路人建功新時代的擔當作為,全方位報道贛南老區因“鐵”脫貧、因“路”致富的故事。

  此外,“走進中華糧倉”“行走粵海大通道”“穿越百年京張”等“發現最美鐵路”係列活動也將陸續呈現。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28112637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