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後三天北京雨水“刷屏” 局地雨勢較大外出注意安全
2020-08-17 08:15:16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今天(8月17日),北京仍有雷陣雨現身,天空雨量較多,最高氣溫僅有28℃。預計本周,北京仍將被雨水“刷屏”,外出打傘或成“標配”,雖然最高氣溫普遍不足30℃,但體感比較悶熱,公眾仍需注意防暑。

  昨天北京天空陰沉,南郊觀象臺最高氣溫出現在16時32分,僅有25.9℃,較前一天氣溫明顯回落,體感比較清涼。

  北京市氣象臺預計,本周北京陽光很難“上崗”,降雨將繼續“刷屏”,在雨水的魔法攻擊下,悶熱感明顯。

  今天白天,陰天間多雲,有分散性陣雨或雷陣雨,偏南風二到三級,最高氣溫28℃;夜間陰有雷陣雨,最低氣溫23℃。明後天,北京天氣以陰天到多雲為主,仍有雷陣雨現身,最高氣溫在29℃左右。

  氣象專家提醒,本周北京仍多降雨天氣,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雨強較大,外出攜帶雨具;近期降雨頻繁,請避免到山區,河道等危險區域活動,謹防地質災害。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375008